Galaxyyy

一个脑过等于写过的大鸽子

【伞修】租个妖怪谈谈心

苏沐秋十五岁那年收到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份礼物 —— 一只妖怪。
  斜坐在沙发上的少年穿着成套的西装,皮肤白皙,五官精致。
  “你是?”
  “你租来的妖怪。”
  苏沐秋紧急转动着他作为一个文科生( ?)不太敏捷的大脑,忽然想起来他前几日去超市购物抽奖,好像是抽到了一只妖怪来着。
  当时他也没多想,只觉得一只妖怪要花大量的人力物力才能捉到,超市不可能如此慷慨大方。肯定要从中抽取一部分的利益,或者只是吸引顾客购物的手段而已,没想到竟然是真的。
“抱歉,我没有能力来养一只妖怪,不如你换一家吧,或者我去跟超市说,直接退货吧”
苏沐秋这样说并不是没有道理,因为他到现在连自己的妹妹还只能捉襟见肘的养活着呢,更别提养个妖怪了。
“你说要退货?”
怎料那少年猛地站起,一双桃花眸危险地眯着。
“是啊,我又养不起你,你还不如趁早找个好人家。”
“我想是你误会了吧。”少年松了松领带,把苏沐秋一把压在墙上,来了个货真价实的壁咚,薄薄的唇贴在苏沐秋的耳边,不轻不重地说道,“从今天起,是我来养你。”
“我叫叶修,很高兴认识你,余生多指教。”
【END】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