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yy

一个脑过等于写过的大鸽子

【伞修】Coffee Love

  他第一次走进那家咖啡店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。
  不算奢华的装潢,顾客也寥寥无几,有时放轻柔的英文老歌,有时又是蓝调音乐。
  而他最喜欢点一杯black coffee,什么也不加,然后静静地坐在靠窗户的位置上消磨时间。
  每次为他端咖啡的都是一个梳着披肩长直发的漂亮女生,看到他,她总会笑得很开心,像落入人间的天使一般美好。
  后来……
  “唔,我要的明明是black coffee,你为什么给我一杯orange juice啊?”
  “因为我们老板说,black coffee对身体不好,要少喝的。”
  “哦,那你帮我谢谢他,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 “我叫苏沐橙。”
  “沐橙,好好听的名字,我记住你了。”
  再后来……
  “今天,沐橙没在啊?”
  “嗯,学校有活动,她没空。”
  “哦,那你是?”
  “我是他哥哥,苏沐秋。”
   ……
  “诶?你等一下,果汁里的这枚戒指是?”
  “哦,我们老板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创业,如果你同意,这枚戒指就是启动资金。”
  “你们老板是谁啊?”
  “是我。”
  “那有什么好处呢?”
  “那你就是本店的老板了。”
  “啧。”他微微一笑,“那么…除非现任老板愿意做老板娘。”
  话语间,一枚戒指出现在少年的小指上。
  “不知他,答不答应呢……”
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4)